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平罗县:新春慰问送关怀 心系人才暖人心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3-01-17

  “节日关怀倍暖人心,非常感谢县委和县政府对我们广大人才的关心关爱与支持,我们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带领团队潜心科研,继续努力为平罗作出更大的贡献!”平罗县高层次人才代表王小军说。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罗县积极开展优秀人才及人才工作者走访慰问工作,为来自机关、企业、教育、卫生、农业等领域的36名优秀人才代表及人才工作者发放慰问金,并向全县各条战线的人才及人才工作者送去新春的问候。

  平罗县坚持把走访慰问作为加强党委政府联系服务人才专家的重要抓手,采取登门拜访、寄送慰问信、电话短信、 深入生产科研一线谈心谈话等形式,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人才心坎上,不仅让各领域人才代表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也为做好平罗县新时代人才工作搭建了建言献策的平台。

  近年来,平罗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扎实开展本土人才培养“五大工程”和在外人才“归鸿计划”,人才发展环境持续优化,重点产业人才加快集聚,人才集聚效益逐步凸显,爱才重才惜才用才的氛围更加浓厚,吸引了一批高层次人才来平创业发展,为平罗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关爱人才、重视人才、培养人才力度,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让更多人才选择平罗、扎根平罗,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平罗县委人才办负责同志说道。(平罗县委组织部 马英花)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